Thursday, January 1, 2009

1231~11

活了酱多年~

第一次倒数~ 今年真的很特别~

不止是第一次倒数~而且还是跟爱了差不多一年的老婆仔一起渡过~

虽然当天为了一点事...吵架吵得很够力...

但见到对方时...你还忍心再吵吗?

彼此都应该知道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...

就只剩下这一晚~

最后...最长...的一晚...

没跟到你一起过圣诞...很伤心...

但我不能错失这最后的机会了~

我跟玉晶两个傻傻跟着家润绕了一个大圈~

脚都要断了~我在想他女朋友走到不会累的咩~

哈哈~朋友~不要介意啊~

走到我们连最后一天了都没拍照留念~

希望我们都能永远记得...我们曾在这里留下最美最珍贵的回忆~

虽然走到很累~但我能让我感受到夜晚的气氛~

看到吉隆坡亲切而热闹的夜景~

心情好很多~

看到烟花~心里就开始为心爱的人祝福了~

很累了~

但还是抵不过在咖啡店享受宵夜的感觉的诱惑~

在STATION 1 KOPITIAM吃了才肯回家~

蛮满足~才肯睡~

还可以跟老婆仔睡耶~

过到很开心~

倒数过了啦~

我会记得这一天的~

2 comments:

micah said...

YOo dude,
Happy New Year ~
Smile,
Wish you and Yu Jing ^^
Take Care in your new school,
Good luck,
All the best ~

wind said...

看你那么开心 ~
我也不那么担心了 ~

新年快乐啦 ~
也许我们很久以后才能再见面,
不过,
我不会忘记我们曾经度过的 ~
你也一样哦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