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131 零九

今天跟倩仪出街~

去times square看家有喜事~

很废~

没意思却很好笑~

本来讲好要去pavilion看的~

哈哈~

她耳朵听错了~

亏我还穿到酱formal~

白穿~

然后去拍大头贴~

第一次拍罢了~

哈哈~

还有去kim gary吃~

吃不饱的~

贵到~~~

想去pavilion~

但是下雨了~

衰到~~~

看到lot10的topman有很多衣没看过的~

多谢你的介绍啦~

跟你谈心事后很开心~

唯一一个女生可以跟我说到那么深~

还是好朋友~

以前你转校时还以为没得见了~

有点伤心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后要回的时候~

突然想打给家润~

真的好有缘~

一起走的时候又看到龙安他们~

世界虽然很大~

但跟朋友有缘真的还会相见的~

哈哈~

我终于相信了~

但是今晚的party我没得去~

haiz...

以后再找机会啦~

明天就回malacca了...

趁机会写多多先~

没得写了...

我很想你们~

真的真的很想你们~

如果你们有来马六甲...

记得你们的一部分还在马六甲想念你们啊...

call me out...

if u can...

今天很开心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