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1月28日 零九年

好久没写了...我的BLOG!!!

想念你咯~

在马六甲没有得上网...显...

MSN也暂时没用了...

我的朋友们你们都还好吧~

hope you guys ok~

在马六甲也不错~

认识了很多人~

多数只是他们认识我罢了~

哈哈!

我还买了很多衣服~

很开心~

在吉隆坡没得买酱多衣~

很不方便~

在那里,shopping centre就在外面罢了~

爽~

有看过人家穿着skinny踏脚车出街吗?

哈哈~

看了赤壁II

很好看~

也有去唱K~

玩到很疯~

哈哈~

那边的风景很美~

但可惜不能在晚上看到...

听说摩天轮那边的夜景很美~

我也只能暂时想像~

新年拿了很多红包~

是时候存钱了~

买了王力宏的新专辑~

HEARTBEAT~

很好听~超有feel~也很值得买~

因为有送很多东西~

哈哈~

everything,脚本,心跳还有可敬的对手都很赞~

还买了RAINISM~

真的大收获~

Love story很屌~

祝你们新年快乐啦~

哈哈哈哈哈~

2 comments:

punk_it said...

eii~i got one fren also studied at tsun jin last time.
now change to melake...
her girl fren same class with you.
haha, this world so small!

save money buy a own leptob for urself lar...
then can online at melaka everyday lo~....

wind said...

又想念我吗 ?哈哈 ~
我们很好 ...
你也不错妈 ...
看来你很快适应那边哦 ~
加油啦 ~ fucker 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