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昨天。。。
本来小提琴队叫我回去睡的。。。
兴奋的我从马六甲带了一大堆东西回来。。。
当我们玩到很开心的时候。。。
突然!!!
有一个傻海多管闲事跑进来破坏气氛!
小提琴队有这种傻海做顾问。。。
死的人多咯!!!!
赶我走!!
OK咯!!
我走咯!!!
我不会再回来你的傻海学校!!!
GAY佬。。。

今天~
跟家润去pavilion走街~
淋雨淋到整个咸鱼酱~
哈哈~
过后咧。。。
就去旺角吃~
那边很七美~~
晚上看会更美丽~
what A scenic place~
时间刚刚好在有套餐时~
家润一set都吃不完咧。。。
我还吃了两set!!!
哈哈~~
过后我们就去TSsnooker
傻海机器有问题~
买两场罢了就可以打七八场了!!
哈哈~
爽到~~
回来真不错~
回的时候在巴士上。。。
遇到伊华榆婷
有缘到~~~
之前也意外遇到榆婷跟她的boyboy吃东东~
哈哈~
不好意思啊~
我变philips灯泡了~
幸亏没亮爆~><

对不起哦。。。
那么久都没写了。。。
听说好多人都不想读了。。。
或读不下去了。。。
听了有点伤心。。。
希望你们能发挥你们的才能做出特别的事~
进阳日本不懂过得好不好咧。。。??

1 comment:

wind said...


在blog里看到你真的很开心 !
很久没聚了,还好么 ?

真的很想念你 ^^
年尾应该有个C5 gathering trip
到时再慢慢聊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