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爽的一天~

11月28日

今天跟家俊一起回校拿成绩单~
等了他两个小时多~傻的~
无聊到跑去ts楼下YAMAHA钢琴展览弹琴~
型咯~

我们去找了进旸和舒钧~

就去吃SUSHI KING顺便找重延~

家润也来扫场~sohai重延来偷sushi~

我们两个过后就去pavilion走~

(因为没走过...别笑我...><)

戴家俊可以说是我的好朋友~

对朋友都很细心~很喜欢跟他在一起~

第一次跟他出街~今天很七爽~

虽然我们都分到很远了~但是出街的机会还有很多~

出街要讲啊~屌~

当我懂哪里有了TOPMAN后~

普通的我...在这时候就...

(Ladies and Gentleman~Behold! the whole new Francis~TATA)

第二天就去Midvalley买了skinny~(夸张...)

很开心下~因为变潮嗨的我正式开始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