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一起玩了一年的朋友
这样就结束了
好讨厌这一种感觉


在班上 商五颁奖典礼拿了两个奖~
谢谢大家支持噢~
讲感言时 每个人都笑得很开心
感觉不到有不舍的气氛的我有点无奈
到风生讲话时 他 哭了...
这时 全班静了
不舍的眼泪随着伤心流出来了
商五才刚认识了一年就要说再见了
都怪我前半年没好好珍惜这段日子
但也留下了很多回忆了
看得出每个人虚伪的笑
后面却带着极点的不舍...
也许有些人想珍惜看班上团聚的最后一眼
或许有些真的那么忍得...


包括我 很多人也都一个个得走了
最后一天的晚餐...
最后一天的电话饭店...
都不能出席...

放学时一起上山游泳~
很七好玩咧~
D' first time
& also d' last time...
maybe...i guess~
玩抓脚 跳水 拍照 打水战 fire n ice
吃东西 看别人冲凉
很happy~
都已经是最后一天了
还想说不好玩咩?

以后还有机会再见面啦~

2 comments:

Winnie Leong PohLeng said...

喂。。
我的邻座。。。
过得怎样啊。。。。

宝羚。。

wind said...

等待吧 ~
我会在我的部落格写
对你一整年的留言 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