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





09212009

今天跟家润,家骏它们出去玩~

有够sohai...

哈哈~

snooker打到
很堵烂...

烟味也很fucking重...

gok死人咩...

dytona时很屌...
过后自己玩house of the dead III...

not enough token...

吃钱吃到鬼样...

第二次
pavillion旺角吃...

荷包蛋饭还不错~

吃不饱罢...

不够钱买topman...

...

我们拍了很多photo~

都是高清的~

HD...==

很搞~

1st round 跟朋友的走完了...

2nd round跟家人的就开始了~

去到KLCC有点小累...

我只朝Kinokuniya走...

买了几百块的书...

爸爸喷血...

但我还没买完咧...

手机烂到......

can't describe in words...

不懂爸爸几时心情好才换给我...

my god....

要回马六甲了...

我的朋友们不要舍不得我...

随时call 016-3704832...

Sms is also accepted...

by DiGi...










No comments: